2021 07 11
宋先生小甜甜&米苔目 in 新寶產後護理之家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的月子中心的
我很得意當初在做了許多功課之後決定選擇
是有多明確多棒的選擇!
而且~原來坐月子及月子中心是媽媽產後的必備天堂
在這幾天下來內心相當激昂因為以前工作關係也住過很頂級的五星級飯店,那時候我覺得已經是最厲害的了!
但這次坐月子讓我更是大開眼界~種種環境與享受真的是目前內心的第一名
我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現在的環境跟生活,真的太舒服了
我先分享一件事,很多媽媽們在網路上很多社團提問….坐月子到底能不能洗頭?
對我來說….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大家應該知道頭太久沒洗一但開始很癢很油很臭真的痛苦到不行
基本上以前都說什麼洗頭不行是因為更久遠的時間沒有吹風機,沒有適合媽媽的洗髮精,可能連洗頭洗澡的環境都有限制當然不方便,但現在什麼都很齊全了啊!
最重要是乾淨舒服,強迫媽媽頂著油膩的頭髮心情反而不美麗吧?
如果真的擔心~那就交給專業的吧!
坐月子期間媽媽想省麻煩,又需要吹乾(長頭髮媽媽要吹乾是件痛苦的事情)
再來如果可以頭洗的舒適乾淨,頭皮肩頸又有專業的人按摩,也不用真的花很多錢,更不用離開月子中心….真的超級爽的!
因為疫情期間,我的月中非常嚴格謹慎(這是很棒的事情至少你會放心媽媽跟寶寶甚至爸爸有任何危險
所以….我的月中本身空間超大服務超多,但疫情期間大部分通通不開放,也每天都會重點消毒每個地方區域!
但我ㄧ來到月子中….關心的公設之一就是有洗頭服務嗎?
結果居然有耶!!!
但它們就是非常謹慎小心,採取預約制空間也只有我跟髮型師非常安全,我來的第一個預約也就是洗頭~
畢竟出院到月中已經累積5天沒洗了…..給人家洗頭真的很舒服,洗完整個重生加上按摩,媽媽整個精神氣爽….我覺得對坐月子的媽媽來說洗頭很重要,油油臭臭黏黏真的整個人都不對勁,有專人洗頭保證乾跟乾淨也絕對放心
坐月子期間身體顧好,多多休息很重要!
但媽媽身體乾淨舒服適度放鬆更重要!
當然選對月子中心是最最最重要的
我到時候好好拍我月中給你們看跟你們分享,有需要的真的很推
Ps:防疫期間口罩真重要
真的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和別人
口罩不離身才能好好保身
謝謝NONO哥送的口罩,款式很好看材質也很不一樣,能感受到保護力更強更完整


甜甜媽咪的po文看這裡↓↓↓
Facebook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