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27
宋先生小甜甜&米苔目 in 新寶產後護理之家
來了!來了!來了!
我之前說我一定一定要來分享我的天堂月子中心 #新寶產後護理中心
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坐月子是一件這麼幸福享受的事情,當然選對好的月子中心真的太重要了!
對的月子中心讓你產後的每一天都是滿滿的舒適安心跟開心
講了那麼多沒圖沒真相…….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口中的天堂長怎樣
而且我入住的第一天就像~我當初第一次走進迪士尼興奮連連狂拍不停!
這裡…..真的很美很新很舒服很享受,原來這就是慰勞媽媽懷胎十月外加生產的辛勞啊!!!!
陪同入住的爸爸真的完完全全賺到耶!!
首先呢~它的外觀很美很氣派一到達你就感受到整個氣場很不一樣….舒服啦!
接著走進大廳一樣寬敞氣派很有皇宮的感覺,而且櫃檯沙發展示區咖啡bar電梯都設計的非常棒!
當我看到外觀+大廳~心想都這麼厲害了房間不會再有更誇張了吧!?
搭乘著電梯到達所在樓層之後….他們要打開房間跟我ㄧㄧ介紹細節時~我一直壓抑內心的悸動澎湃,還有克制自己一直想發出哇哇哇的聲音
一看到客廳~真的好大喔,電視也好寬,沙發也很舒適,加上飯桌….重點還有外陽台從那裡看出去居然可以看到101耶,陽台還有洗衣烘乾機….所以其實你入住這裡不用帶太多換洗衣物佔空間,洗脫烘洗完舒服又超方便!
再來…..居然除了主臥房還有一個客房,但客房一樣很講究冷氣舒適裝潢也很有質感,還有窗戶一樣能看到101當然衣櫃書桌通通有還是很美的那種!
還有~兩個浴室一個離客廳很近也在客房旁邊一樣乾濕分離,馬桶很高級一直都有暖屁屁功能喔!
來到最最最重點的地方了~主臥房!!!
天啊啊啊啊啊啊這完全是我夢幻理想中的房間,超美的木頭裝潢~格局超級大且方正,床也超大的~衣櫃也是我超喜歡的木頭紋路(裡面還有保險箱喔)更讓我愛不釋手的是一走進去就看到的超大片落地窗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
客房看101主臥室看一大片河景,你們說住在這裡心情要不好都難啊!
而且落地窗的窗簾是自動的想睡覺怕太亮就關上,想看風景整個打開視野遼闊,我最推薦的是下午傍晚時你能透過窗外看到太陽準備下山那個美麗瞬間喔
主臥的浴室更是高級到不行…除了很大一間還有自動空調設定你想要,暖風,乾燥,除濕通通都可以!
馬桶全自動~這個真的很貼心因為剛生完的媽媽要彎腰很艱辛它完全用感應,你人走過去馬桶自動幫你把蓋子放下來,你移開屁股就幫你自動沖水,還能調整水的大小不用擔心便便會沖不掉或卡邊邊,上完還能洗屁屁水的大小還隨你開心!
主臥浴室一樣乾濕分離蓮蓬頭高低跟它的水柱都能自己調整~還有很多貼心的細節讓剛生完的媽咪不用怕會滑倒摔跤,也可以在洗澡時先開浴室暖風,媽媽洗完澡踏出了完全不用擔心受寒唷!
浴室裡還有提供泡腳桶跟泡腳椅連藥草包都幫你準備好,剛生完的媽媽腳水腫痠痛都能在這裡泡足浴時打開浴簾看著美景心曠又神怡
PS:之前在準備生產時待產包時~準備了一堆月中要用的東西,一到新寶才發現很多東西都不需要帶,他們已經都幫你準備好了!
例如牙刷牙膏棉花棒,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還有超高級的吹風機(兩個房間都有),還有美腿按摩機以及一台IPad螢幕大的喔,毛巾浴巾天天幫你換新的,媽媽一住進來他們都會幫你準備好衣服更會拿適合你的尺寸每天幫你換一套新的,室內拖鞋也都準備好了喔
PS2:寶寶的東西更不用擔心這裡奶瓶消毒器,擠奶機,溫奶器,熱水瓶,電鍋,微波爐,烘碗機,冰箱,甚至碗盤餐具….通通都有喔!
所以如果選擇新寶很多東西真的不用帶,可以省下很多行李空間重量,而且這裡的品牌品質都是很好的唷!
我徹底詳細的訴說我內心的驚呼與喜愛,原來月子中心可以住上癮,30天時間慢慢倒數真的開始捨不得了,在這裡真的是產後媽媽可以徹底放鬆跟保持好心情的地方,自己經歷了真的深深覺得~月子中心超級重要的,而且他們這裡有幾款不同的房型(但服務舒適跟水平都是一樣)只是差在大小坪數,好讓每種不同預算的爸爸媽媽都能安心開心入住!
另外對於有開車的爸爸媽媽~這裡車位是平面的算大也很好停喔
如果我身邊有人在找月中我一定大力推薦這裡是超級無敵大推的那種唷! 新寶產後護理之家


甜甜媽咪的po文看這裡↓↓↓


Photos